微信kusosan (仅限拍摄工作联系)

Q:您好,我非常敬佩您能把婚礼片子拍的那么出色。我只有一个问题,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回答我吗?那就是跟拍最在意的是服务客人,还是片子的质量?另外您常用的焦段有哪些?谢谢啦!

您好,首先感谢喜欢。


对于作品的质量的追求就是为了服务客人,

这两者并无冲突,或者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太理解你的问题。


器材暂时只有 EOS6D + 50/1.4 ,

更习惯靠自己的视角与机位的改动来增加画面的丰富性,

而非镜头的改变,但是不推荐婚礼新手跟我一样,

因为现在大多数国内的婚礼室内环境,

都非常需要广角镜头的视角来展现婚礼现场的一些画面。

当然,这只是个人习惯而已,

每个摄影师都有各自擅长于习惯的焦段视角。


另,今年LOFTER处于半废弃状态,

有相关问题希望可以探讨与了解的可以关注我的微博或者微信

再见陈生的微博

微信:kusosan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 )

© 再見陳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